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6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0 09:40 来源: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200610420000020573

6.10

电话

反映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二道河村五组杰美特软包沙发定制厂全天生产,气味、噪声扰民,反映多次未能得到改善。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现场检查,该木制沙发加工厂未配备降噪除尘设施,生态环境部门责令该厂立即进行整改,完善降噪除尘设施,并调整作息时间,减轻对周边的影响。

200618420000020229

6.18

电话

反映武汉市盘龙城南德榜样学府旁边的搅拌站,噪音扰民。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查,武汉诚力商品砼有限公司因距周边民居较近导致噪音扰民。目前,该公司正在整改中,并在积极与刘店旧城改造指挥部协商搬迁事宜。

200628420000020210

6.28

电话

反映武汉经济开发区沌阳大道120号武汉晨鸣乾能热电有限公司(武汉建投铁路运输有限公司),全天排放刺鼻难闻的气味。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现场检查,该公司废气达标排放,现场未闻到刺鼻难闻气味和冒黑烟、违规排污现象,生态环境部门将加强该区域企业环境监管和巡查。


(如果您对上述答复还有疑问,请拨环保咨询热线:027-1234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