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11月份环境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05 15:5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办公室

地区

信访件

编号

投诉

时间

投诉

方式

投诉内容

交办方式

调查处理情况

武汉市

201109420000020633

11.9

电话

反映汉阳区永丰街陈家咀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后前行100内有个垃圾池左转进土路前行30米左边院内.工厂无牌无证经营电镀加工,强酸强碱污水及铜,铬(千倍超标)重金属污水直接排放严重污染环境。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汉阳分局会同永丰街办事处、三眼桥社区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该厂现已关停并拆除生产设施。

201109420000020980

11.9

电话

反映武汉市东西区新沟镇荷花还建房附近的友发塑料制品厂的大气污染以及废水乱排 ,现请求处理!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该公司原废气处理设施正在整改中,废水无乱排现象。下一步,生态环境部门将加强监管,落实整改工作。

201112420000020909

11.12

电话

反映武汉市源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有严重臭味,距离投诉者居住地不到一千米。

转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办理

经核查,该公司污水处理设施初沉池存在异味,目前除臭设施正处于安装调试阶段。东西湖分局要求该公司加快调试进度,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并稳定达标排放。

(如果您对上述答复还有疑问,请拨环保咨询热线:027-1234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