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9月18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昌区分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昌区分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选学了《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和《武昌区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武纪通〔2021〕9号),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规定,自觉做到“八个严禁”。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区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明确相关的制度要求和职责纪律,并安排了中秋、国庆假期值班和安全生产等具体工作。

最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乐庆华同志作了题为《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的廉政党课。他从一是严守“六项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二是算好“人生五笔账”,做到廉洁从业;三是做到“四个谨慎从事”,敬畏党纪国法等三个方面,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项纪律,认真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健康等五笔人生细账,锻炼党性修养,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等“四个谨慎从事”,敬畏党纪国法,大胆履职干事,忠诚干净担当,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

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武昌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