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赴东西湖区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送政策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14 11:5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6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罗巍带队,到东西湖区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前期反映的需要生态环境部门支持的有关事项进行专题调研。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处、东西湖区分局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巍详细了解了企业近年来的总体发展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关于排污权交易等需要生态环境部门支持事项情况的汇报,对企业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处二级调研员姚志伟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诉求进行了针对性的政策解答。东西湖区分局局长雷鸣对市生态环境局专题调研帮扶辖区企业表示感谢,对企业诉求事项提出了工作建议。

罗巍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从三个方面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一是积极协调。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加快、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积极创造条件。二是贴心服务。市生态环境部门与企业建立好线上对接机制,加强线上沟通服务,让企业“少跑路”。三是加强指导。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将持续加强对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导,推动企业规范经营、减排增效。

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忠飞对市、区生态环境部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规定,认真落实减污降碳措施要求,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