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1:56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了解群众困难,解决群众问题。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宪友带队一行三人前往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雷竹村某公司了解群众反复反映的粉尘、噪声污染环境问题,并召集江夏区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听取群众反馈意见并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在公司厂房内,任宪友一边观看整改情况,一边听取整改进度汇报,现场检查该公司正在按要求进行整改后,任宪友强调,企业必须合法合规生产,必须确保各项生产污染物达标排放,避免环境问题扰民。对于群众反复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要引起重视,主动作为,积极整改到位,充分化解矛盾,妥善解决信访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