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分局大力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7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21号),以及省市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及时疏导和化解矛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新洲区生态环境分局制定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并予以实施。

2022年6月10日,新洲区分局局长赵炎平、副局长石平原、执法大队常务副大队长朱秋铭对双柳街4家企业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赵炎平一行分别到武汉市博尔信塑料有限公司、湖北薪宏机械有限公司、武汉市新洲区梅叶纺织有限公司、武汉市帅品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进行走访。

通过查看企业生产工艺,以及同企业负责人座谈,赵炎平一行了解到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国内燃油、各项原材料上涨,使得很多企业都是亏本经营,举步维艰。很多企业对前途一片迷茫,找不到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从老国营单位改制过来的棉纺织类夕阳企业,在生产工艺落后的情况下不敢盲目投资升级改造,只能是苟延残喘撑一天是一天,极大的浪费了劳动力和人员工资开支。


赵炎平一行在倾听企业提出的各种困难时,与企业负责人积极探讨企业发展前路,不断为企业鼓气加油,同企业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表示随时欢迎企业来电“唠叨诉苦”。

座谈会期间,针对湖北薪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出的“环卫工作频率不够,一个月拖一次垃圾”,以及“下暴雨时厂区经常被淹,市政管网排水走向需改变”等问题,赵炎平表示会尽快联系街道和相关部门解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