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分局进社区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2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按照省、市、区委关于“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为认真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和青山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双报到”制度,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常态化等工作要求,2022年6月8日下午,青山区分局党总支深入对口社区,对党员下沉情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

分局党总支书记听取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细化帮扶措施。签订协议书前,共建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共同细化完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项目清单,条目式列出党课宣讲、疫情防控、困难帮扶、捐献书籍、环境宣讲等7个方面为民服务项目,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建共建、生态文明实践、志愿活动进行了探讨并正式签订了《2022年共驻共建协议书》及《2022年共驻共建任务清单》。

下一步,分局将充分发挥职能和工作优势,结合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和社区群众的需要,全力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爱鸟护鸟生态小课堂、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宣传等志愿服务,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提升力量,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创建美丽家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