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带队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调研武昌区生态环境事务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4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波带领市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宣教中心一行,到武昌区分局生态环境事务服务站开展工作调研,与事务服务站工作人员倾心交谈,深入了解急需解决的困难和突出问题。

张作波同志认真听取了武昌区生态环境事务服务站有关人员编制组成、岗位职责设置、人员基本结构、职能职责分工、专业技术任职、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成长以及完成目标任务等情况汇报。他在充分肯定武昌区生态环境事务服务站近期所作的工作成效后表示,市局党组非常关心、高度关注各区机构改革后的落实运行情况,特别是作为新组建的区级生态环境事务服务站,更要积极探索主动适应新的运行规律,形成上下联动、横向互通的格局;市局组织人事处要积极与市委编办协调沟通,尽快研究制定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岗位管理,畅通管理人员和专技人员职务职级、专业技术职称晋升渠道,为事业人员特别是一线的年轻专业技术骨干搭建施展才华和能力的舞台,拓宽他们的成长空间,共享生态环境机构改革发展红利,让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后继有人,永续发展。

最后他希望,武昌区生态环境事务服务站继续发扬“武昌环保人”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克难奋进、勇于探索、敢于尝试,努力实践,在分局党组和领导班子坚强带领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好生态环境系统垂管改革的后半篇文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