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我局党员干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9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6月22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海松带队到汉阳区江堤街潮江社区督导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作波,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潮江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张作波从做好学习、组织、调研、结合“四篇文章”等方面汇报了我局严格遵照市委、省厅实施方案和巡回指导组要求推进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进展情况,特别是我局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房前屋后的现实问题等做法,把开展实践活动与提升环境质量、落实惠企政策、化解信访问题、优化营商环境等主责主业相结合,以实践活动的具体成效促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潮江社区书记介绍了我局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报告”服务情况。

杨海松对我局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市生态环境局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工作到位、查找问题到位、工作实效到位,很好地结合了部门职能特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杨海松强调,要坚持把下基层的要求自始至终贯穿实践活动全过程,下一步更加深入具体地开展调研,针对性地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解民忧的力度和暖民心的温度,全面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