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扶贫 | 寒冬送温暖,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帮扶李文三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42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20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波率工作人员来到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的黄陂区李文三村开展帮扶活动,为村里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时值疫情加速蔓延期,市生态环境局多方协调购买了400斤84消毒液送到李文三村,帮助村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送法下乡活动,将一批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充实进村图书室红色书柜,并调拨了一批文件柜、桌椅等办公家具支持李文三村,用于改善爱心超市和驻村工作队条件。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波认真询问、听取了局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驻村队员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落实市委市政府“两更”“四不摘”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为村民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乡村振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