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08:56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推进驻村帮扶“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9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罗巍带领局财务处、大气处、机关党委及市科技中心等一行前往李文三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政策宣讲等结对帮扶活动。

如今的李文三村面貌焕然一新,满眼尽是干净整洁的村落,安静祥和的田园风光,满塘生机的太空莲,丰硕待收的油茶果……

结对帮扶小组一行向李文三村村委爱心超市捐赠了慰问物资,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人员,实地查看了村里太阳能光伏发电、油茶种植、太空莲种植等帮扶产业项目。目前,该村的上述帮扶项目均已开始获得收益,促进了村民增收和村集体事业发展,体现了李文三村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的推进。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驻村人员拟开展种植太空莲对养殖区域水环境影响课题研究等相关项目,进一步对口帮扶该村打造低碳、生态示范村。

供稿人:唐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