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农科院深入李文三村开展技术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15:12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李文三村推进乡村振兴,在春耕季节来临之季,3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市农科院再次携手赴黄陂区蔡店街李文三村,开展了技术帮扶活动,为李文三村特色产业发展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朝辉,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罗巍及市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邵永发一行来到李文三村,现场座谈和了解产业发展近况。

现场调研太空莲种植项目

市农科院专家现场讲授油茶、太空莲种植技术,解决村民关于油茶整形和太空莲疏苗等技术难题,讲解李文三村土壤和灌溉水样品检测结果,并科学推荐施肥用量。

市农科院专家现场讲授油茶整形技术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做好对李文三村油茶基地等项目的帮扶,进一步促进乡民致富、乡村振兴。

供稿人:潘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