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一帮扶组赴武汉市江岸区开展第二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8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7月23日上午,省第一帮扶组赴武汉市江岸区开展第二轮帮扶活动,帮扶组首先对中石化华中分公司武汉油库、汉口江滩国控监测站点、十大家城中村改造K3地块建设工地、头道街加油站开展现场帮扶,检查武汉油库和头道街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情况、建设工地扬尘和现场喷涂作业管控情况、汉口江滩站点周围环境治理情况等。江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江、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罗巍陪同调研。

随后,帮扶组听取了江岸区人民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开展了交流讨论。会上,兰国桢副组长对江岸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机制和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对汉口江滩站点二氧化氮较高问题开展比对分析研究;二是要充分考虑中心城区人多、车多等问题,在后续规划中尽量保留风道;三是认真落实区大气污染攻坚方案中的各项措施,将油烟治理等好的经验做法在全区乃至全市推广。

23日下午,第一帮扶组现场对武汉航道船厂、武汉军山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市华夏船务有限公司金口船厂等3家企业开展长江干流修造、拆船企业问题核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