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 | 湖北省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一帮扶组赴武汉市青山区等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7 09:00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9月15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省第一帮扶组组长周水华和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处长孙斌一行,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朝辉、青山区政府副区长杨海牛等陪同下,现场调研武汉市青山区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周水华副厅长现场查看了武汉鲁华泓锦新材料公司、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乙烯厂区)的大气治理工程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的介绍。他提出,企业提升环保管理水平,既体现出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又利于企业职工健康,要学习京津冀地区先进做法,争做行业内“标杆”,努力创建重污染天气应急重点行业绩效评价B级以上企业,并在2022年底前制定详细的绩效提级计划方案。

周水华副厅长一行随后在青山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朝辉、青山区区委书记苏霓斌和区长沈涛等参加,周水华副厅长与青山区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青山区加强环境治理项目谋划建设、加大污染防治监管力度、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等提出要求。

2022年9月15日上午,省第一帮扶组兰国桢副组长带领综合组对武汉市发改委进行了帮扶,帮扶组在市发改委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永胜、市生态环境局一级调研员王杰芳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帮扶组与市发改委就做好产业结构调整、能源结构调整、交通运输结构调整、重点行业废气治理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