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

发布时间:2020-06-19 09:25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6月18日,市领导带领城管执法、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市场监管等部门,以暗访形式对城市环境治理工作进行检查,沿途重点对生鲜、农贸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问题现场督办。    

在江岸区花桥街,巡查人员发现徐江生鲜市场周边存在暴露垃圾等问题,花坛内、马路边的垃圾没有及时清扫。现场要求街道立即整改,及时清理白色垃圾,定时消杀垃圾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做到“包干净、包美化、包有序”。

随后,一行人前往塔子湖东路健美街路口、四季美农贸城,检查环境卫生。检查要求,要加大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向环境脏乱差问题“宣战”,并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对影响公共秩序、公共安全、公共卫生、公共环境的行为进行坚决整治。

副市长刘子清参加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