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6 11:57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为全面总结第二次全国污染源工作,深入推进普查成果开发应用,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会议由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主持,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韩正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总结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发应用好普查成果,有力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生态环境部机关设主会场,在省市县级生态环境部门设分会场。武汉市设市级分会场1个、区级分会场15个,共211人参会。市污普办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市污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市级污染源普查有关技术支持单位和第三方机构负责同志在市级分会场参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