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省级环保督察工作动态 (8月6日)

发布时间:2018-08-06 18:21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8月6日下午,硚口区政府办副主任程崴组织区考评办、区编办、区发改委、区环保局、区水务局、区城管委、区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再次召开环保督察整改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的相关要求,提出要严格杜绝环保督察整改“形式主义”。程主任强调,针对环保督察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突出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二是要迅速行动,突出整改成效。接到整改任务特别是信访投诉,以雷厉风行的态度第一时间作出响应,扎实落实整改措施,并确保整改到位。三是长效管理,完善资料台账。要充分利用资料台账反映工作成果,不断完善补充后期长效管理内容,形成资料闭合。四是要强化督办,严格自查自纠。全面梳理承担的整改任务和信访投诉,进一步加强现场督查督办,仔细核查整改的每个细节是否落实到位、上报材料是否准确无误,以本次省级环保督察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提高工作效能,巩固工作成效,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奠定基础。

硚口区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8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