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68)整改任务的销号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9 16:1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一、反馈问题

部分地区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和养殖专业户搬迁、关闭不到位,部分禁养区内保留的养殖场仍存在污染问题。

二、整改情况

配合完成2018年度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考核。推进限养区、适养区生猪规模化畜禽养殖环保达标验收工作,组织专家充分论证,制定了生猪规模化养殖场环保达标验收要求,督促黄陂区、新洲区生猪规模化养殖场环保达标验收工作,开展生猪规模化养殖场环保达标验收复核。组织各区开展规范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和管理工作,开展全市禁养区划定情况排查,对各区调整禁养区方案组织技术审核,提出审核意见,督促各区及时发布禁养区调整方案。

现对该项整改工作,面对社会予以销号前公示。

公示期: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26日(7天)

联系电话:85805725

武汉市环境保护局

2019年12月1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