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配合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简报第23期

发布时间:2018-08-05 18:17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武汉市配合省级环境保护督察

工作简报

第23期

武汉市配合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8月5日

 

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实地调研

巡司河综合整治情况

8月4日,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吴琦、副组长李瑞勤带队实地调研武汉市巡司河水体提质综合整治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和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徐精华陪同调研,武昌区委书记刘洁、区政府区长余松和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区政府区长林文书现场介绍有关情况。

巡司河流经武汉市武昌区和洪山区,是汤逊湖水系的重要连通渠道,承担着汤逊湖水系和长江及水系内多个湖泊的生态连通功能。

省督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武昌区武泰闸巡司河箱涵(解放闸—武泰闸)清淤疏浚工程,洪山区新溢洲路、军威苑小区门前巡司河水质情况。吴琦强调,巡司河水体提质工作任重道远,久久为功,要让群众满意不容易,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努力。党委、政府要把环保当成一件大事、一件急事来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