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约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曝光典型案例责任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6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9月27日,省政府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曝光我省典型案例问题约谈会。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

在听取曝光典型案例通报和省经信厅、孝感市、通山县、大冶有色金属集团表态发言后,赵海山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狠抓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黄石等地和省直相关单位作书面发言。

赵海山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敢于正视问题,诚恳接受任务,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要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曝光问题,深化思想根源,强化整改措施,能够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动真碰硬抓整改,按照“四个决不放过”要求,全面整改、真改实改,严禁表面整改、“一律关停”;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推动一体整改,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美丽湖北,实现绿色崛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