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污染防治攻坚战 工作简报 2020年第4期(总第68期)

发布时间:2020-02-20 08:55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武汉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2月20日

【专项工作】

◆市指挥部生态环境保障工作组组长、副市长刘子清召集召开全市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视频会

2月20日上午,市指挥部生态环境保障工作组组长、副市长刘子清召集召开全市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视频会,生态环境保障工作组副组长、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席丹,市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委、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委、公安交管局,各区人民政府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阎忠宁对全市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理处置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各区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席丹同志要求提升全市医疗废物处置能力,各区要做好医疗废物暂存库的建设,同时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爱。刘子清同志听取了各区关于医疗废物处置汇报,要求全市要深刻认识当前医疗废物处置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生态环境、城管、卫生健康等部门要联勤联动;收集处置过程要执行最严格的标准措施;争取省市支持,给予一线人员关爱;生态环境和城管部门要建立严格的检查制度,做到一日一检查、一日一报告;加强医疗废物处置能力建设,切实解决当前医疗废物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