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杨泽发组织召开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9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6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班组长杨泽发组织召开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对全市督察整改工作再部署再调度,全力推动督察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会议由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班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朝辉主持,会议通报了全市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了督察整改工作进展。

杨泽发指出

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是市委、市政府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立下的“军令状”,按期完成任务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各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切实增强督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杨泽发强调

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逐条逐项抓好督察整改,确保全面整改、应改尽改、彻底整改到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把重要时间节点作为推进工作的坐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聚焦重点难点,对欠账整改任务,要采取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和手段,尽快落实整改要求。要严格标准要求,决不能降低标准、蒙混过关,决不允许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决不让整改过的问题死灰复燃。要完善长效机制,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务求从根子上“除病灶”。要做好打持久战、打攻坚战的思想准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督办,全面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督察整改任务全部完成。

各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督查室、市发改委等22个市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