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回头看 | 武汉市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现场抽查武昌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2 09:14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武汉市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在市农业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由市政府督查室、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联合组成抽查组,现场抽查了武昌区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以及2020年“四位一体”现场监察意见整改情况,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黄丰宙参加现场抽查活动。

抽查组一行来到罗家港污水处理设施现场,查看水处理设施处理能力和水质检测达标、污泥处置、排口排放等情况。

抽查组一行在平湖门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沙鸥码头环境整治现场,详细了解码头关停后的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武昌区加快推进趸船迁移拆除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随后,抽查组一行来到新生路排水泵站,现场听取了泵站排水情况汇报,以及水处理设施运行处置情况。

最后,抽查组一行来到外沙湖综合整治施工现场,听取了该区关于外沙湖综合整治的情况汇报,抽查组对武昌区落实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

抽查行动结束后,分管区长黄丰宙现场召集区水务和湖泊局、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在外沙湖项目部召开了推进相关工作的督办会,要求各部门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实施进度,全力以赴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省级第二轮环境保护督察。

区政府办、区水务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武昌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抽查活动。

供稿:张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