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现场督办会 持续推进环保督察整改

发布时间:2019-03-19 10:33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谦)14日,副市长刘子清主持召开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现场督办会。
 
    市领导一行查看了联投龙湾、纸坊污水处理厂等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会议明确,环保督察整改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应尽之责。
 
    会议要求,抓好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配齐配强督察整改专班力量,确保机构不变、要求不松、力度不减。要坚持统筹推进。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问题整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等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强督办,强化整改过程监控和效果评估,对督察整改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整改不严不实、假整改、伪整改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