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议 各责任单位一周内 制定“回头看”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19-05-08 16:07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长江日报讯2019-5-8(记者王亚欣)7日,我市召开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下简称督察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议,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认真对待督察组反馈意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
 
    会上,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涉及我市的整改问题,各区和市级重点河湖联系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要求各部门在一个星期内迅速研究制定完成“回头看”整改方案,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和任务清单,逐一明确整改单位、时限、目标、措施,按时上报。同时,整改方案的目标要客观明确、科学合理,措施要紧盯问题、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是当前及以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强力推进督察整改提速提效。各责任单位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副市长刘子清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