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彭浩现场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0 22:27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10月10日,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带队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走访检查港口码头、建筑工地、垃圾消纳场等,强调要狠抓整改落实不打折,贯彻精神不走样,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区领导王丰伟、王洋参加活动。

据了解,我区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46件,涉及61个整改事项。其中,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共42个;省纪委、环保厅联合调查组反馈问题2个;饮用水水源地专项行动8个;“清废行动”2个;“绿盾”行动3个;市级督察1个;自查3个。

在汉南港通码头,彭浩向私营业主仔细询问当前整改工作的进展,现场会商协调解决办法。彭浩要求各相关责任主体、部门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全面彻底抓整改,对未完成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调度、强化措施,确保问题全部解决到位。

来到绿地城,彭浩认真听取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为刚性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责任措施,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综合整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附件: U020200427620804823399.jpeg
U020200427620805430917.jpeg
U020200427620805934276.jpe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