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环境新闻

美丽武汉 我是行动者 武汉市首届“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0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6月1日上午,武汉市首届“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在汉口江滩启动。宣传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将开展连续5天的10场线下线上活动,汇聚政府、公众的力量,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共享绿色生态的武汉。 

武汉市首届“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年。宣传周活动由武汉市环境保护委员会牵头,40多家成员单位悉数参与,联手共演“生态环境大合唱”。 活动期间同时还设置了“爱我百湖,我是行动者”、“保护湿地,我是行动者”、“美丽岸线,我是行动者”、“绿色发展,我是行动者”等分会场活动。

除了每天上午的线下主题活动,还将于每天下午推出5场线上云直播,带领大家走进绿色工厂、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绿色家庭、绿色机关,探访武汉人身边的绿色和绿色背后的故事。

保护绿水青山、关乎每个人的生活,也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六五主题宣传周活动旨在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和培育生态道德、生态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共建生态家园。(通讯员:鄢祖海 于海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