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环境新闻

探索垃圾的“前世今生”宣传片出炉啦!

发布时间:2021-04-20 09:56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近年来,从包围城市的垃圾山到海上的“垃圾岛”,全球垃圾问题日益严峻,令人触目惊心。如何处理垃圾、对垃圾进行回收再利用已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迫切任务。垃圾分类已成为了各地百姓关注的热点,垃圾分类的举措将面向全国推广,我们要跟随时代的潮流,投身到垃圾分类的全民行动中来。

为提倡及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我们带领武汉环保粉丝团的网友去到黄陂龙王尖捡拾垃圾,现场进行垃圾分类,随后进入武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和格林美(武汉)循环产业园了解不同垃圾的分类处理,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为此我们将活动制作成短片,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环保行列中来,垃圾分类,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共建绿色健康的和谐美好家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