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环境新闻

歌声嘹亮 初心如磐

发布时间:2021-06-24 08:59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6月22日下午,武汉经开区汤湖戏院内,一曲曲经典红歌、环境保护主题歌曲接连上演。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跟党走·唱支绿歌给党听”群众性歌咏比赛决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环保系统的各个代表队用歌声礼赞党和祖国,表达守护绿水青山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比赛由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武汉市生态环境宣教中心主办,全市环保系统20支代表队参与比赛。

各参赛队伍演唱围绕“党旗红”“生态绿”“武汉蓝”三大主题展开,展现武汉环保人的风采。用激昂的红色歌曲、饱含热情的环境保护主题曲,唱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嘹亮赞歌。

比赛现场有专业评委对各参赛队伍的演唱进行点评,比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武汉市生态环境宣教中心代表队表演《红歌联唱》、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昌区分局代表队表演《环保队伍向前进》、武汉生态环境监控中心代表队表演《保卫黄河》获得一等奖。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岸区分局代表队表演《永远跟党走》、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汉阳区分局代表队表演《十送红军》、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洪山区分局代表队表演《蝴蝶泉边》、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代表队表演《我们走在大路上》、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中心代表队表演《长江之歌》获得二等奖。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硚口区分局代表队表演《好大一棵树》、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新洲区分局代表队表演《环保人之歌》、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汉区分局代表队表演《贝加尔湖畔》、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代表队表演《让中国更美丽》、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夏区分局代表队表演《不忘初心》、武汉市经开区(汉南区)分局代表队表演《保卫黄河》、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蔡甸区分局代表队表演《贝加尔湖畔》获得三等奖。

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武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特邀代表队)表演《长江之歌》、武汉生态环境安全中心代表队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武汉市生态环境局青山区分局代表队表演《我的祖国》、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东西湖区分局代表队表演《映山红》、武汉市生态环境局黄陂区分局代表队表演《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优秀组织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