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公开征求《武汉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纲要(2019-2025年)(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0-06-29 15:47 来源: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 731074791/2022-24225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0-06-29 15:47
文   号: -- 发布日期: 2020-06-29 15:47
效力状态: 有效

《武汉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纲要(2019-2025年)(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制定《武汉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纲要(2019-2025年)》是我局2020年重要工作任务,也被列入了《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为保障实施方案的准确性和科学性,特向关心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网民征求意见建议。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2020年6月29日,我局通过“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公开征求意见。至网上征求意见活动结束,网民留下3条意见,相关意见采纳与否情况附后。感谢公众参与。

意见采纳情况:

1、【网民留言】(e**) 2020-06-09 “不在建设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电厂。”

因本项规划范围为武汉市全域,且不含电厂等相关内容,故此意见仅供参考,不纳入规划内容。

2、【网民留言】(周**) 2020-06-01 “不仅要城市道路干净绿化达标,更应该深入2010年前老旧小区,水泥道路柏油路面铺设,绿化加强整改,定点垃圾分类放置,养成居民生活习惯;不仅从整体面让居民感受到城市的垃圾分类规划的”

在规划文本中,重点任务章节、重点项目章节,都已包含垃圾分类及其相关任务、项目的安排与介绍。在重点项目章节也设置有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项目。另外,武汉市在垃圾收集处理和老旧城区改造已经有专门规划,安排比较具体,本规划只能从宏观和整体上进行原则性陈述。

3、【网民留言】(八*) 2020-05-31 “内容详细具体,可操作性强,不做虚功。”

感谢您的参与与肯定。


【 打印 】 【 扫一扫 】
【 收藏 】
文件下载: